我县召开2023年大鹅养殖及产业项目座谈会
时间: 2023/02/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153

  2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大鹅养殖及产业项目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黑龙江省促进鹅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和《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扶持办法》。各镇及养殖大户汇报了近年来鹅养殖、繁育、销售等情况,并就当前鹅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讨论。


  刘长洲指出,养殖户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和营商环境,广泛开拓市场,把养殖产业做大做强。要开展联合体闯市场,积极探索现代化养殖模式,利用本地鹅的优良品质,培育优良品种;要在养殖技术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技术支撑,加大基层畜牧技术人员培育和引进力度,构建鹅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刘长洲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引导、培训、服务等工作,确保我县鹅产业有序发展。同时,要强化品牌意识,全力打造“林口大鹅”地理标志,充分利用我县鹅养殖的独特优势和影响力,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方法,积极推动全县鹅产业走上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发展轨道,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