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2/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琦 点击数:2385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第十八届13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林口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审议《林口县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定(暂行)》;审议《林口县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扶持办法(试行)》;审议《林口县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研究《林口县与绍兴市旅游协会、绍兴市饭店业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康昊鹏、张国海、刘长洲、刘海超、候晓艳、郑苏楠、于海、李广出席会议,李梅、李微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县上下要立足自身实际,细化任务目标,对标对表,强化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抓经济发展的工作责任,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全县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切实担负起林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推动特色农业发展,着力夯实农业产业发展基础,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抓好政策措施落实,加强各类政策的协调配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继续加大招商引资,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深刻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琦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