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时间: 2023/02/24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3269

按照《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本次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7日08:30-11:00   13:30-16:30
    地点:林口县人社局311会议室(人民办事服务中心3楼东侧)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与招聘岗位要求完全一致,出现材料不全、未携带原件、未打印复印件等情况不能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材料如下:《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http://lk2022ws.ibaoming.net下载打印)、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国(境)外同等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因不通过或放弃现场资格审查产生的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且只递补一次。
    2.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同时,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53-3531998

附件: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