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时间: 2023/02/28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3067

   按照《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林口县实验学校(迎宾路220号),具体考试时间及要求详见《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面试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3年3月3日8:00至3月5日7: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
http://lk2022ws.ibaoming.net)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未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面试要求
  按照《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20220407、20220408、20220503、20220504等四个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分数未达到70分的考生不予聘用,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后续环节。
  四、考点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顺序排队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查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2.请考生自行携带食品、水等用品。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通知和《面试准考证》相关信息。
  2.考生在备考期间自行准备并佩戴口罩,充分考虑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的身体突发状况,提前做好身体健康预估,以便安全平稳参加考试。
   
  面试考务咨询电话:0453-3531998
  技术咨询电话:400-1629-400
   
    附件: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林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机构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