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 2023/03/10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354

    3月2日,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工作启动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梁正善参会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张博雯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方案,并谋划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组工作开展思路。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部围绕县委要求,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突出问题、深化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年,我部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推动机关干部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二要提升为民服务效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深入基层一线,注重实践锻炼;四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来源:林口县委统战部
撰稿:姜明志         
校对:朱琳                   
一审:朱琳
二审:曹智慧                  
三审:梁正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