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3/14 来源: 林业和草原局 点击数:1304

    今年3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当日,县林草局在兴林广场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来往市民普及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和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活动中,有不少市民被宣传内容所吸引,驻足了解全民义务植树知识。工作人员为市民耐心讲解植树造林和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此次活动,让造林绿化、植树护绿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了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百姓增强建设美丽中国、大美林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自觉践行用植树造林、抚育管护、设施修建、认种认养、自然保护等八类尽责形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林业和草原局绿化办

撰稿:赫荣民

校对:高明珠

一审:孝晶晶

二审:马郁

三审:徐海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