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教育体育局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倾力打造红色教育“思政”品牌
时间: 2023/03/16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21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教体局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女精神”为重点,丰富德育内容,创新德育方法,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德育活动,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思政”品牌,切实提升全县学校德育工作实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在全省中小学德育“红扣子”工程系列成果评选中,我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刁翎小学被评为黑龙江省德育“红扣子”工程红色基因传承校、古城镇林业小学肖庆光老师《我们神圣的国土》荣获省德育“红扣子”思政精品示范课、李丽敏等5名教师荣获省德育“红扣子”工程班团队活动典型案例、郭心瑶等108名学生的作品入选省德育“红扣子”工程青少年儿童颂党恩成果。

    德育为首,以德塑魂,县教体局将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来源:教育体育局 视导室

撰稿:段亚东

校对:纪春歌

一审:段亚东

二审:王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