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深入龙爪镇泉眼村开展秸秆禁烧督导工作
时间: 2023/03/21 来源: 残联 点击数:803

    为贯彻落实3月17日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3月20日,县残联理事长叶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龙爪镇泉眼村开展秸秆禁烧督导工作。

         

         

         

         

    在龙爪镇泉眼村,残联理事长叶蕾实地查看秸秆离田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秸秆离田工作存在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镇村干部一起座谈,研究落实秸秆禁烧相关工作,并要求:一是村干部要再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县委书记讲话要求,细化地块,压实责任;二是多措并举,从紧从急从速,加快推进秸秆离田进度;三是坚决遏制秸秆露天焚烧行为,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全覆盖。
    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宣传力度,确保百姓真正意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营造“不敢烧、不能烧、不该烧”的舆论氛围。

 

 

 

来源:林口县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王佳欣

校对:李冬

一审:迟雯思

二审:徐蕾

三审:叶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