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部分镇村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3/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张晓光 点击数:739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我县部分镇村就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禁烧、春防、备春耕、“田长制”落实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中,高辉先后来到刁翎镇、建堂镇、青山镇、古城镇,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检查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禁烧、巡查管控、禁烧宣传等工作,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秸秆禁烧防控措施、秸秆综合利用、宣传引导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高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秸秆禁烧和春季防火作为重要工作有力推进,严格压实压靠属地责任,加快秸秆离田工作进程,为春耕生产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探索秸秆综合利用的新办法、新举措,努力构建秸秆综合利用长效机制,促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将秸秆禁烧相关政策及要求宣传到位,提升农民禁烧秸秆的意识。各级网格负责人要做好督导严防工作,对重点位置和重点时段要下大力气、下狠功夫,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