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深入古城镇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时间: 2023/03/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877

  3月17日,县委书记付刚深入古城镇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付刚先后来到德安村、马路村、安民村、湖水二村,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关于秸秆离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田间地头,详细查看秸秆离田进展、秸秆剩余物处置、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并就秸秆全域禁烧管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及要求。

  付刚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落靠责任,实时掌握秸秆离田进度,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抢抓有利天气,加快秸秆离田工作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让百姓从思想上建立不想烧、不能烧的理念;要发挥部门联动作用,织密网格化管理体系,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村屯、明确到人头、压实在地块,开展全覆盖巡查检查,确保监管到位;要推进政策落实,依据实际情况为百姓提供离田补贴,活用政策、资金,充分调动百姓自主离田积极性。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裴植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