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残联开展“阳光助残 七彩筑梦”志愿服务暨残疾人评残鉴定工作
时间: 2023/03/21 来源: 残联 点击数:712

    为确保残疾证快过期的肢体类残疾人以及需要新申请的肢体类残疾人尽早办理肢体类残疾人证。3月17日,县残联组织评残专家在林口县医院开展集中评残活动,集中肢体类残疾评定工作是为了精准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惠残助残政策,为残疾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残疾评定办证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83名群众进行了残疾评定。评定过程中,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做好秩序引导、信息登记、资料收集、材料审核,评残专家详细了解、查看参评群众的残疾状况、既往病史等,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行评残鉴定,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耐心细致做好疏导解释工作。

         

         
    下一步,县残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千方百计送服务,真心实意为人民,以实际行动展示残联组织良好形象,积极传承弘扬人道、服务、奉献精神。

 

 

来源:林口县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王佳欣

校对:李冬

一审:迟雯思

二审:徐蕾

三审:叶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