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女职工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3/22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86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3月22日上午,林口县总工会女工部与法律部联合在兴林广场举行女职工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积极为广大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政策宣传、权益保障等相关内容的咨询,并派发《宪法》《工会法》《民法典》《职工维权法律知识手册》《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维权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1000余份,为职工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40余人次。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主题,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对象,持续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等工作,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理性维权,保障权益。

来源:林口县总工会

撰稿:唐  梅

校对:李  艳

一审:刘亚辰

二审:李洪琳

三审:崔  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