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到站前社区“走流程”
时间: 2023/03/2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533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到站前社区“走流程”,城乡社区工作局副局长李天华、民政局三级主任科员侯雪莹陪同。

    李梅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社区书记李黎直接面谈了解了近期居民反映的问题,同时询问了针对居民存在的问题社区解决的方式方法,更全面、细致地掌握了社区的工作现状。同时向社区宣讲国家政策方针,传递正能量。

    李梅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同社区工作结合起来。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做实基础保障,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基本要求,完善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不断增强社区治理工作保障能力,扎实推动新时代社区治理事业创新发展,共建人民满意的和谐社区。

 

 

来源:林口县民政局

撰稿:成瑶

校对:张莹

一审:成瑶

二审:付莹

三审:李天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