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来到柳树镇实地督导秸秆离还田、大豆扩种、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3/23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678

    22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洪礼来到柳树镇实地督导秸秆离还田、大豆扩种、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柳树镇党委书记王金玲、党委副书记邰立平、副镇长白智鹏陪同。


  刘长洲先是来到柳毛村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暨秸秆禁烧座谈会,听取柳树镇秸秆离还田工作进度和主要措施,并与高寒冷凉重点村进行了交流。同时,进一步明确大豆补贴政策,就保质保量完成大豆种植任务进行动员和部署。


  随后,刘长洲一行深入到嘎库村高标准农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开展进度情况。


    刘长洲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特别是针对高寒冷凉村,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完成好秸秆离还田工作。二是要下好先手棋,利用政策引导,结合春秋季防火工作,鼓励林缘地农户种植大豆,保质保量完成大豆扩种任务。三是要求高标准农田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按照既定工期高标准完成工程进度。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白智鹏

   校对:刘鹏飞

   一审:王振山

   二审:姜珊

   三审:邰立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