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长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洪礼一行深入龙爪镇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并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2023/03/23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611

3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洪礼一行深入龙爪镇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并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龙爪镇党委书记姜鹏、副镇长顾佰波陪同检查。

一行人深入山东会村,现场查看高标准农田和林缘地秸秆离田、稻田地秸秆打包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副县长刘长洲听取龙爪镇党委书记姜鹏对秸秆离田、禁烧宣传、值班巡查、应急处置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阶段龙爪镇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

    刘长洲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各项管控机制,压紧压实秸秆禁烧“三四五”网格工作责任,持续保持秸秆禁烧高压态势,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大禁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做到思想上不能烧,行动上不敢烧,全面巡查督查,进行严防硬守,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三是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各村要建立应急灭火队伍,配备消防器材及交通工具,遇到突发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春季秸秆全域禁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赵婧
二审:李智芳
三审:姜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