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深入镇村调研秸秆离田、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时间: 2023/03/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1053

  3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深入龙爪镇、柳树镇就秸秆离田、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长洲先后来到龙爪镇山东会村、柳树镇长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工作及进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质量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长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加快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标准精心组织施工;要加强项目监管,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工序规范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负责,严把材料关、建设关、标准关,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助力乡村振兴。

  在龙爪镇、柳树镇,刘长洲以座谈方式听取了各镇对秸秆离田情况的汇报。刘长洲要求,各镇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依托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机械效力,加快秸秆离田进度;要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相关规定,转变群众观念,增强禁烧意识,推进秸秆离田工作进度。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裴植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