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县交安办实体化运行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335

  为全力化解交通安全风险,坚决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2日,我县召开推动全县交安办实体化运行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部署会议。县领导康昊鹏、刘海超、郑苏楠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主持;副县长刘海超、郑苏楠分别就切实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推动我县交安委实体化运行及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持续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治、综合行政执法、车辆动态管控及公路保通保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重大意义,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交安委实体化运行为载体,强化协调联动,扎实推动交安委实体化运行。要坚持结果导向,采取最硬举措,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取得实际成效,重点做好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源头监管力度、道路巡逻检查、违法打击效能、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事前防治、风险预警、整体防控、依法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

  会议强调,要着眼全局,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以超常规的举措,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风险防范措施贯通到底、落实到位,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强化配合、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按照活动方案和交安办实体化运行工作规则,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靠,确保我县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中取得更佳战绩。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