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3/24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6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水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要求,3月22日,龙爪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

宣传活动期间散发宣传资料,发放印有《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条例的宣传单、发放印有《地下水管理条例》的宣传手册、发放印有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字样的宣传礼品。

通过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等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水法律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让人们懂得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提高了群众节约用水意识,唤起了人们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的意识,为全镇水务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水事环境。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赵婧
二审:李智芳
三审:姜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