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候晓艳到柳树镇对包保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3/24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825

    24日上午,副县长候晓艳到柳树镇对包保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柳树镇党委书记王金玲,副镇长闫静雪,中心校校长孙伟东陪同。


    候晓艳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储存间、备餐间及留样柜使用情况、学校师生就餐环境及陪餐制度落实情况,查阅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台账,听取学校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情况介绍。


    候晓艳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控食品采购质量源头,严格管理操作流程,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严实作风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候晓艳参观了柳树镇电商直播基地,详细了解直播助农产品,候晓艳强调要进一步打造“七彩柳树”品牌,精选优质农产品,利用好电商直播平台,为本地企业、农户带头致富开辟新思路。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王振山

   校对:刘鹏飞

   一审:王振山

   二审:姜珊

   三审:邰立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