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时间: 2023/04/11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4524

    按照《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公示
    经过现场资格确认,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41人,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4月13日(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人应告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通过量化评分的方法对考生的综合素质、潜在能力等进行测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其中,本岗位进入面试人数构不成竞争的,面试成绩必须高于所在面试考场实考考生面试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打印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林口县实验学校(迎宾路220号)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4月14日9:00至4月15日16:00。
    准考证打印方式:面试考生请自行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特别提示
    1.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护照原件)、面试准考证。考生需认真阅读面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严格遵照执行。
    2.考生须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外地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请规范佩戴口罩,查验身份及进入面试室时摘下。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5.考
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要携带有刺激性气味食物。

    监督举报电话:0453-3531998

    附件:web_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41人.xls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1日            

    来源:林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