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3/04/17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4484

    根据《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通知,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7日至4月19日(3个工作日)。
    经现场资格确认后,20230202岗位因参加面试人数不构成竞争,考生面试成绩必须高于所在面试考场实考考生面试平均分,否则不予聘用。其中,20230202岗位所在考场面试平均分为78.73分。
    如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453-3531998。
 
    附件: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来源:林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