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3/04/25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3680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核工作已于2023年4月24日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考核期间因被考核人选自愿放弃考核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现将递补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4月27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453-3531998

   
    附件: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           

    来源:林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