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
时间: 2023/05/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琦 点击数:11084

  近日,林口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主题服务活动。林口镇青年干部及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共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栽植云杉树苗150余株,小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打造了一道绿色风景线,让初春的大地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林口镇志愿者都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林口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植此青绿,树说青春”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火焰蓝”、“志愿红”赴春约点亮“城市绿”,发挥青年一代的生力军作用,自觉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为党旗添彩、为团旗增色,为营造天蓝地绿、安居乐业的生态林口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琦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