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城乡社区工委、林口县武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弘扬武术、走进社区”公益活动
时间: 2023/05/15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033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全民健身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武术运动的推广,5月13日上午,林口县城乡社区工委、林口县武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弘扬武术、走进社区”公益活动,向全县居民展现林口武协的风采。

    本次活动内容集百家之长,汇四方精英、展武术雄姿。在豪迈激昂又不乏柔情悠扬的音乐下,武术健儿充满着活力与激情,闪转腾挪,在一招一式间辉映,绵约成动人且唯美风姿时,那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武术魂,便展现在大家眼中,让人赏心悦目,如痴如醉、眼花缭乱。响亮整齐的口号,激昂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武术雄风,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给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大家对武术的兴趣以及认识,更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把武术精神发扬光大。下一步,城乡社区工委也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社区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民健身、服务群众等结合起来,为建设文明美丽林口,赋能乡村振兴谱写最美新篇章。

 

 

来源:林口县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王用文

校对:张文秀

一审:成瑶

二审:付莹

三审:李天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