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庆母亲节暨创省级文明城做文明林口人”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 2023/05/15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002

    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母爱是“三春晖”,是任何“寸草心”也难以回报的恩情,是人间最圣洁、最伟大、最无私的亲情。为迎接母亲节以及深化宣传创建文明城,活跃和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展现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母亲的风采与魅力,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及爱国卫生运动,和平社区在体育场举办“庆母亲节暨创建全省文明城区”广场舞展演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看到妈妈们舞姿优美,衣袂飘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感恩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家庭和睦。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为了能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载歌载舞,也为了深化宣传创建文明城,和平社区组织志愿者在体育场进行卫生清理活动,这次活动,大家积极认真,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打造和谐有序、干净卫生的文明林口!

 

 

来源:林口县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陈丽

校对:王强

一审:成瑶

二审:付莹

三审:李天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