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古城镇、龙爪镇调研大鹅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3/05/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865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深入古城镇、龙爪镇调研大鹅产业发展情况。


  高辉先后来到古城镇海华大鹅孵化厂、养殖基地以及红石村养殖基地,龙爪镇鸿途鹅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种鹅养殖数量、养殖技术、喂养防疫、饲料种类、生长周期和产业链等情况。


  调研中,高辉强调,要坚持绿色养殖、科学养殖,不断加强技术支撑,提升大鹅品质。要用好扶持政策,主动对接规模以上企业,充分利用我县大鹅养殖加工资源,学习经验、补齐短板,在扩规模、延链条、创品牌上持续发力,推动鹅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完善产业链的构建延伸;要合理利用闲散资源,通过多种形式整合个体养殖和闲置土地,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实现鹅产业经营集约化、管理规范化、收益多元化,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产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沈林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