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2023/05/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031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县长办公会议。听取“层林尽染”林口籍书画家进京展和文化招商工作、全县校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办学条件达标等情况汇报,审议林口县风电开发协议书。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副县长候晓艳、郑苏楠、于海、李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围绕文化发展要求、市场需求和群众需求进行策划宣传,完善营销理念,积极拓展新业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发展。要树立践行文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文化资源、生态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本地专家、专业团队的力量。要抢抓发展机遇,将文化产业发展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相结合,实现文化产业的提档升级。要把林口县的优秀书画作品推荐到京展出,让更多的人了解林口书画的魅力,切实把林口县打造成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和文化共同发展的文化强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全县各学校校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敲响警钟,举一反三,积极主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各学校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