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年---林口县残联举行“残疾人康复之家”挂牌仪式
时间: 2023/05/16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167

    为满足广大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县残联根据工作实际,携手林口县中医院成立“残疾人康复之家”,5月16日上午,县残联与林口县中医院联合成立“残疾人康复之家”挂牌仪式。县残联理事长叶蕾、县残疾康复部主任汪伟玲、县中医院院长朱法军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林口县社区“残疾人康复之家”挂牌。

         

         
    “残疾人康复之家”的建立, 开启了林口县基层残疾人服务的新模式,不仅为林口县部分残疾人提供了一个集康复训练、健康指导、心理疏导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康复服务场所,有效解决残疾人基本康复方面的困难,还能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
    挂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参观了解“残疾人康复之家”运行具体情况。“残疾人康复之家”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在精准康复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残疾人基本康复效果,让残疾人享受到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来源:林口县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王佳欣

校对:李冬

一审:迟雯思

二审:徐蕾

三审:叶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