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教体系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3/05/17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347

    5月16日,林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2023年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威威出席会议,林口县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左宇虹莅临指导。

    参加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共73人,其中女性会员代表43人,占总人数的比例为58.9%。会议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共3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共3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共3人。会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针对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各基层工会代表解读了工会开展活动及经费使用问题,要求基层各校级工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黑龙江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范管理工会经费,保证资金使用的合理性和正确性,切实保障各单位教职工权益。

    本次会议统一了会员思想,凝聚共识,全体会员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实打实为教职工服务,积极配合党组织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来源:教育体育局

撰稿:李丹泓

校对:纪春歌

一审:李丹泓

二审:王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