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5/18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538

    为做好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度汛。5月18日,奎山镇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三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镇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并对我镇防汛抗旱工作提出安排部署,全镇上下要精细组织,科学调度,实现“无人员伤亡、无重大险情、无重大损失”目标。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发展大局,全镇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各级防汛抗旱工作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排查防汛风险隐患,提升防汛能力,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加强实战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发挥好基层组织和民兵连的作用,确保第一时间科学有效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吴桐

    校对:朱玉莹

    一审:吴桐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