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让米香飘向希望的田野
时间: 2023/05/19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822

春争日,夏争时,水稻插秧正当时。立夏过后,迎来了水稻插秧季节,建堂米乡拉开了水稻插秧大幕,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稻田里处处是劳作的场景。农民朋友们不负好时光,辛勤耕耘,在大地的怀抱中描绘着绿色的诗篇,一幅幅朴实的农业生产画面生动且美好,让建堂米香飘向希望的田野。

2023年建堂镇推广“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引导农户种植富硒水稻1500余亩。通过严控选种育种、提升栽培技术、推广农机运用、加大品牌培育等举措,产量将会实现大大提升。

为实现建堂大米高质量发展,建堂镇政府会联合合作社继续发挥联农带农作用,帮助更多村民利用好富硒米这个品种,吸引企业前来与合作社签约,预订建堂大米,推动大米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中共林口县建堂镇委员会

撰稿:魏铭

校对:宫文婷

一审:宫文婷

二审:辛蕾

三审:林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