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实践应用专题培训
时间: 2023/05/19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370

    为更好地落实《牡丹江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有关规定,做好“林口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的应用工作,5月19日上午,教体局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林口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实践应用专题培训,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对平台的应用场景、实践应用、写实性记录学生的成长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分会场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要求学校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到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意思,要全面负责本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组织实施、指导、监督、进一步明确规范评价内容、严格评价程序,确保素质综合评价工作公开透明、有序推进。经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对该项工作有了应有的重视。

来源:教育体育局

撰稿:崔磊

校对:纪春歌

一审:崔磊

二审:王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