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宝庆到我县调研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5/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220

  5月18日、19日,牡丹江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宝庆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

  王宝庆一行深入奎山镇、林口镇和莲花镇各村委会、社区、学校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关工委“五老”活动阵地建设、组织机构、队伍建设、人员配备、档案管理等情况,了解“五老”人员作用发挥、关心关爱帮扶少年儿童活动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王宝庆对我县基层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重点抓好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提高认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壮大建强“五老”队伍,发挥“五老”余热;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关心下一代氛围,形成联动机制,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调研组还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国利民惠民的一件大事,各级关工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学习,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关心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