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开展“种一株花 美一方土”栽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5/22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468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5月19日,奎山镇以净化环境、美化镇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在镇域主干道两旁开展种花植绿、绿化美化环境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全体机关干部分工协作,大家手握铁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清理杂草、翻土挖坑、扶苗摘植、培土压实,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株株花苗,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忙碌的身影与种下的花苗相互映衬着,为镇域环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播撒一地繁花,收获满目芳菲。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为村民营造了优美的生活环境,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下一步,奎山镇将继续凝聚辖区资源和力量,扎实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创造更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努力构建“美丽和谐家园,你我共同缔造”的良好局面。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卜丹笛

    校对:朱玉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