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周末不休息,深挖种植潜力,全力推进大豆扩种工作
时间: 2023/05/22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70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大豆扩种工作的要求,5月20日,奎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周末不休息,深入各村深挖种植潜力,全力推进大豆扩种工作。


    奎山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包村干部助理入村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人将种植者补贴、轮作补贴等政策进行宣传,打通政策与种植户的“最后一米”。同时,深挖种植潜力,动员农户充分利用房前屋后、撂荒地、废弃宅基地、小菜园等地种植大豆,全方位调动农户扩种大豆的积极性,为我镇稳粮扩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奎山镇将利用周末时间、克服恶劣天气,全体机关干部继续下沉入村,宣传大豆补贴政策的同时对大豆播种面积进行监督抽查,对照台账再次核实农户实际种植面积,确保大豆稳种工作落实落靠,为全县稳粮扩豆工作贡献奎山力量。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吴桐

    校对:朱玉莹

    一审:吴桐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