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深入建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调研
时间: 2023/05/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737

  5月23日,县委书记付刚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建堂镇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付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紧迫感,锚定目标不松劲,细化工作举措,齐心协力攻难点,千方百计抢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在项目前期建设现场,付刚一行实地察看了抽水蓄能项目上水库点、下水库点、长探洞,详细了解三大专题、可研等主要项目节点推进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情况,并询问当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就现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付刚强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重大项目,对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我县难得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对接,紧盯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推动,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清单,提前做好土地、林地报批等工作,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抢进度、保安全,确保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高质高效、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