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人居环境“大扫除”,助力创城不停歇!
时间: 2023/05/24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516

    为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维护好居民生活环境。连日来,奎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次人居环境整治“大扫除”行动,助力创城不停歇。


    此次卫生整治行动中,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治要求,以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为重点,进行“全方位”覆盖提升,对道路两侧、墙体等易产生卫生死角的区域进行拉网式清理,真正做到不留盲点、消灭盲区,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


    下一步,奎山镇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紧盯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标准,在攻坚克难、全镇整治上下足功夫,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王帅

    校对:李庚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