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人人动手齐创城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 2023/05/24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756

    为持续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东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人人动手齐创城”主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活动中,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 对辖区背街小巷内的垃圾死角、老旧小区院落内的废弃物、“牛皮癣”小广告、违规停放自行车以及楼道内的乱堆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并展示社区居民的新生活、新气象、新风貌,使居民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东街社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整治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单、标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加强环境卫生知识宣传,营造人人参与整治环境、爱护环境的氛围,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人心,让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创城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东街社区将继续深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打造绿、靓、净、美的和谐家园,营造良好的创城宣传氛围,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林口县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隋言

校对:盛义梅

一审:成瑶

二审:付莹

三审:李天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