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调查总队农业处到林口县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时间: 2023/05/24 来源: 统计局 点击数:616

5月17日,黑龙江省调查总队农业处隋书莉、陆文祎、牡丹江市调查队副队长张爱芝等一行4人到林口县调研农业发展情况,林口县统计局局长张鑫、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推广站站长徐茂财等陪同调研。隋书莉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张鑫围绕春耕生产、苗情方面、土壤墒情、农业科技方面、机械使用、鲜食玉米和马铃薯种植和气候条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隋书莉一行深入建堂镇西北楞村,在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实地考察玉米、大豆种植和肉牛养殖情况。通过与农户的交谈,仔细了解每亩农作物播种量,每亩追肥数量及成本,上年和常年对比情况和农资价格、各项惠农政策兑现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县农业生产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全面、客观反映农业生产实际,为党和国家精准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信息。

撰稿:许长红

校对:卢国丽

一审:卢国丽

二审:许长红

三审:刘继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