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23/05/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588

  5月2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郭春景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县领导付刚、刘忠、康昊鹏、李梅陪同调研。


  在县第三小学,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音乐室、图书室、多媒体、智慧校园平台和智慧课堂教学等教室,详细了解校园文化、信息化教学、多功能教室建设使用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持续落实落靠发展义务教育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统筹好教育资源配置,稳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和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持续加强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整合利用好优质教育资源,助推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裴植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