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一行深入柳树镇指导调研司法工作
时间: 2023/05/25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674

    24日,县司法局局长吴志军、副局长郑金龙一行深入柳树镇指导调研司法工作,柳树镇党委书记王金玲,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涛,党委副书记邰立平陪同调研。

    吴志军一行先后到柳树村法治广场、柳树镇综治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参观了柳树镇电商直播基地、果溪谷、柳棘香沙棘火锅体验店,并对柳树镇电商产业及时解决当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给予高度赞扬。


    吴志军强调,一要加强司法信息化建设,运用好县级资源,以综合集成、业务协同、信息共享为目标,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司法所在基层纠纷化解中的作用;二要建立联动机制,综治中心要加强与司法所在协商议事、矛盾调处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形成横向协调上下联动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三要持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多措并举、因地制宜,深化宪法教育和民法典宣传,大力推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王振山

   校对:樊荣

   一审:王振山

   二审:姜珊

   三审:邰立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