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3/05/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643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赴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洽谈,县经合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于2000年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10家设计院之一,是中国建材行业实力最雄厚的甲级设计院之一。企业以科研开发、打造高端装备和工业工程为主要经营范围,致力于探索智能、绿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正与中建材北方水泥公司共同推进我县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

  高辉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在浙江杭州、建德等地投产的代表性项目成效,对企业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高辉对我县特色的石灰石等矿业资源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我县已经探明和开采的地下矿藏储量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展开更多元、更深入的合作。就推进北方水泥公司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高辉表示,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配合企业加快项目征林征地工作,保障运输条件,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堵点。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院负责人表示,林口县近年来交通优势持续向好,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资源优势愈加突出,与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极为契合。愿围绕先进水泥生产技术与林口特色资源深度融合,与北方水泥公司结成稳固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会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将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打造成绿色典型的工业观光工程,实现技术共通,资源共享。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综合报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