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建堂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25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375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5日建堂镇党委、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在建堂学校门前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法律问题及对应的法律法条,使辖区内的群众知道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如何应对。

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使广大群众对民法典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营造了学法懂法的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理念与法律意识,实现了民法典学习宣传“全覆盖”。

来源:中共林口县建堂镇委员会

撰稿:魏铭

校对:刘佳雪

一审:刘佳雪

二审:辛蕾

三审:林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