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林口县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3/05/25 来源: 司法局 点击数:537

5月25日,林口县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县司法局举行。司法局副局长郑金龙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宝玲参加了揭牌仪式。

林口县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是依托县非诉讼纠纷解决中心为主体建设,主要负责全县范围内知识产权纠纷的人民调解工作。调委会的成立,为我县知识产权领域矛盾化解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新渠道,为林口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体系、打造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体系提供更高平台和更强助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司法局副局长郑金龙表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后,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强化调解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升调解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辖区创新主体提供高效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服务,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作用,提升调解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为林口创新主体提供多层次高水平全链条知识产权服务。

来源:林口县司法局办公室

撰稿:王海涛

校对:彭怡慧

一审:赵朋甡

二审:于巍

三审:吴志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