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党校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5/25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林口县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发同志强调,党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全省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阎喜凤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要义,对标分析问题,结合实际讨论,切实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党校要求,抓紧抓实党校主体班次培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着力打造一流的校风教风学风,以党风建设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让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在党校蔚然成风。

撰稿:刘红凤

校对:于壮

一审:刘红凤

二审:江峰

三审:李金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