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君实地指导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5/26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631

    5月2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柴君带领各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成员单位深入县第三小学、幼儿教育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现场观摩交流学习等方式,详细了解教体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县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柴君强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县创建工作,是全面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举措。创建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质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县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照民族团结进步县创建指标体系,逐个逐项开展自检自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我县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教育体育局

撰稿:李雯雯

校对:纪春歌

一审:胡娟娟

二审:王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