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李修峰一行5人深入柳树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05/26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553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李修峰一行5人深入柳树镇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会、听汇报等方式,推进“四个体系”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王金玲,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涛等陪同。

    会议指出,要确保重点任务与“四个体系”相契合,要确保能力作风与“四个体系”相吻合;要立足本职岗位,狠抓问题整改,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推动“四个体系”。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四个体系”的相关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到位,就会影响全县全年的工作目标。要梳理“四个体系”问题台账,做到对号入座。要明晰“四个体系”问题原因,做到心中有数。要解决“四个体系”问题事项,做到快速销号;要树立一流定位,高效落实工作,以创先争优的决心推动“四个体系”。要形成推动“四个体系”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推动“四个体系”任务落实的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主动求变的意识推动“四个体系”。“四个体系”工作落实的好坏,讲政治是首要前提和根本保障。二是要充分认清“四个体系”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四个体系”的部署要求,要探索构建“四个体系”的个体架构。三是要找准发展方位,明确重点任务,以务实进取的作风推动“四个体系”。四是全镇上下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强化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五是镇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靠前指挥、亲自上手,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工作主战场放到村组一线、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争分夺秒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中共林口县柳树镇委员会

   撰稿:姜珊

   校对:刘鹏飞

   一审:王振山

   二审:姜珊

   三审:邰立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