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参加林口县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 2023/05/26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597

  为了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24日,林口县开展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奎山镇设分会场。来自各村、机关单位、直属企业以及“两新”企业的37名学员参加培训。


  镇党委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前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时间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镇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卜丹笛

    校对:李庚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