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林口县第三小学调研
时间: 2023/05/26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68

    5月2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郭春景、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成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一行到林口县第三小学就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付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陪同调研。第三小学校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及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学校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丰富的文体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今后的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付刚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进!

来源:教育体育局

撰稿:朱宏宇

校对:纪春歌

一审:朱宏宇

二审:王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