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图书馆向东林医养敬老院中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389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桑榆未晚 书香作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林口县图书馆走进博东林医养敬老院。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书香相伴下安享晚年,9月29日上午,林口县图书馆“文化敬老”走进养老院,开展“桑榆未晚书香作伴”文化敬老主题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200余册图书,送上一份充满书香味的中秋节特别礼物。此次所送图书包括文化、生活、卫生保健等适宜老年人阅读的图书,内容广泛,富有生活情趣。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还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实操互动型教学的方式,给老年人们演示了如何下载电子书籍,并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饮食等日常生活情况。充实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桑榆未为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闲暇生活,弘扬了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也充分展示出对老人精神文化生活的温暖关怀,更是图书馆工作人员加强传统美德的一次教育。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载体的一部分,更不能忘记那些需要人们热切关爱的老人们。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侯守云

校对:董铭

一审:颜宇彤

二审:孙玉坤

三审:栾存雯

 

1